大陸百姓投書:電信靠欺騙斂財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訊】 天涯論壇:電信欺騙斂財

  恭喜您!朋友,今天您有幸看到這篇博文,流覽一遍雖會耽誤您幾分鐘時間,但您可換回您不必要的損失!如果您現在沒有時間,您隨時上網搜索“中國電信欺騙斂財”就會找到相關博文。

為甚麼我會寫這篇博文,還要從我與中國電信“結緣”說起:
  
2009年2月我來到了溫州,當然來到了溫州要長期住下來,所以號碼要換了,正好中國電信的廣告滿天飛舞。2009年3月,我安裝了電信寬帶,電信的固定電話,換上了電信的天翼號碼,在業務的推薦下,把寬帶號碼做成28套餐,把另一個固定電話和手機做成一號雙機的E96套餐,固定電話均為後付費。完成了這一切,我也就放心的展開自己工作。
  
可在5月6日晚上6點,我接到同事的電話:找你一天都找不到,為甚麼你的手機停機了?(當然電話是通過號碼接到的)聽到我手機停機了,我感到非常驚訝,因為我知道這幾天對我是非常重要的幾天,為了怕手機停機早幾天我還打10000詳細資詢了近一個小時,得到的回覆是:您的手機是不會停機的。可現在我的手機停機了,我馬上撥10000號,要求他們查清是甚麼原因,並在兩個小時內給我恢復正常,得到的卻是“她們最快也需要48小時處理才有結果”,真是暈!
  
  
5月6日晚,我非常生氣,不斷的打10000問處理結果。這晚我知道我同事找我的原因:國稅今天來我公司考察,而我一定在印刷市場辦事,他們打固定電話沒有人接(雖然是一號雙機,但手機停機了,一號雙機也接不到),打我手機停機,找我同事他在醫院,所以國稅來到公司是空無一人,非常生氣。
  
5月7日,一天過去了,中國電信仍末處理好,手機仍停機。
  
5月8日,十幾個小時過去了,中國電信仍末處理好,手機仍停機。不過現在我更生氣,因為我得知5月6日、5月7日有兩個重要客戶按我現在的聯繫方式找我,沒有找到,因此按我以前聯繫方式,找到我以前工作單位,定下了近百萬的業務。我沒法忍受了,這樣就因中國電信的亂扣費,損失我近百萬的業務,幾十萬的收入。等它(不是寫錯了,對中國電信只能稱做“它”了)解決是沒指望的,只能自己先充值開通手機再說。(這點正確的,因為到現在(6月25日)中國電信,它還沒有給我把問題完全解決)

因為事情過了一個多月了,後面我就只簡單述說中國電信處理這件事的經過。我189的號碼辦了E96套餐,套餐費用在固話上收取,固定電話為後付費。我在固定電話和手機上各預存了100元話費,因此按正常情況我的手機是不會因欠費停機的。電信營業員在做我這項業務時出了差錯,給我189號碼還加了一個59套餐,所以把我手機扣停機了。而我在停機之前的資詢10000不下8次,每次電信的客服也末弄清是怎回事,統一回答都是扣費正常,先扣後會返還,不要擔心手機停機。
 
5月8日晚,我詳細查了我財戶下所有號碼,“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竟然我名下的所有號碼話費都問題,如是我以前在網上發了博文《中國電信靠欺騙擄財》。我說的欺騙是指:中國電信沒有告知客戶和沒有經過客戶同意及它可能是因為工作失誤做錯的事。

5月9日, 撥12315投訴中國電信,被告知要15個工作處理。
  
5月12日,接到12315電話,說他們還要調查,他說:中國電信也給他們電話,因它的營業員出錯,給客戶造成損失。(直到6月12日,我再打電話去問,消協說他們處理不了(態度很差的說,是甚麼原因我不知道))
  
5月13日, 電信告訴我是因為他們的業務員和營業員對業務不了解和不熟悉,才造成上述的情況。但他們處理不了,只能這樣了。
  
5月15日,電信的業務主管與我協商事情怎樣處理,他告訴我:“我的189號中有一個59元的保底消費,這個消費就像買了汽車有尾氣一樣正常,189的號碼就是這樣,是改變不了的”。 哈哈他們說話好笑吧!這是一個公司的水平,悲哀!!要是它們告訴我,誰還會相信電信這個騙子?
  
5月17日,我找到電信溫州南站分局投訴了這個問題,給我的回覆是:59的套餐一定可以去掉,會督促他們處理好的。我也提出了要求:1、電信公司給我解決好所有問題﹔2、給類似問題其他客戶解決﹔3、電信公司登報向出現類似問題的所有用戶道歉﹔4、賠償我的經濟損失二十萬。
  
5月19日, 電信的業務主管找到我,我提出的第一條一定會解決好,該退還的都退還。但其他沒有辦法接受,並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以後不要總投訴,你讓我過得不舒服,我也只能讓你過得不舒服。”我的回答是:“我不怕威脅!我認為合理的一會堅持。”
  
5月24日, 我找到電信溫州南站分局要求他們儘快處理此事,但我把第4條改成了貳萬。
  
6月14日, 我再次找到電信溫州南站分局,要求電信儘快處理此事。
  
6月16日,電信傳來了這樣一份單子:
  
  
它們真是可憐!這個投訴近一個多月,還處理得不清不楚的。我給它們說了那麼多問題(詳見後面的中國電信騙人幾大絕招),他們就是這樣處理的。
  
6月18日,電信雪山分局要求我去協商怎樣解決問題。它們的最終決定是:營業廳和營業員的錯與中國電信無關,而且工作就會有錯誤,所以它只在改正就行,拒絕書面道歉和賠償。它們還有一個經典的比喻:這就好比是任何一個公務員犯錯了,要胡錦濤(主席)來負責,這是不可能的。哈哈,當時聽了我真想笑,朋友們,它們的比喻是多恰當!!!我追問了一句:“這是你們的最終決定嗎?”得到的是肯定答復。那我告辭說:“不好意思,我不接受你們的處理結果,但我也不會找中國電信了,我以自己的方式來處理這件事。”
  
6月26日,一定很忙,到現在才寫這篇博文,所以對這段時間受騙的朋友說聲對不起。現在將整理我親身體會的,中國電信騙人絕招告訴大家《中國電信騙人幾大絕招》
  
  
“朋友,小心中國電信陷阱!”無處不見的中國電信騙人的牛皮癬,這是我在50米內隨意照的。
  

中國電信騙人幾大絕招,我說的欺騙是指:中國電信沒有告知客戶和沒有經過客戶同意及它可能是因為工作失誤做錯的事。
  
1.騙人絕招之一: “裝寬帶送家庭影院,全市電話免費打”
  哈哈!我們都相信了,卻受騙了,"裝寬帶送庭影院—是要你固定電話每個月多出10元(而且必須出)的, 中國如果有100萬家庭上當,那電信就可一個月騙到1000萬,一年是一個億,真是黑!!!!! 後來我知道了,但當時業務員是沒有告訴我的。
  
  
2.騙人絕招之二: “全市電話免費打”
  全市電話免費打——-你就放心打全市電話!!!錯了,不免費!!下面詳單就是我寬帶電話的詳單,朋友你要回去看看你的詳單了。
  
  
上面是我電話3、4、5月的部分詳單。上當了吧!哈哈一個月讓你多消費10元,中國電信在全國100萬用戶上又可騙取1.2億!!!!
  
  
3.騙人絕招之三:“用電信的固定電話28套餐,所有電話(長途和市話)為0.2元/分”
  
哈哈!我這個電話就是28套餐!看了電話費真好笑!我又上當了!去10000問為甚麼,它就告訴你,你三月份開通,要五月才升效。為甚麼?我暈,我辦理時可沒有人這樣告訴我,而且我這個號碼是三月才辦理,不應該是默認25套餐嗎?所以電信公司在全國人民手中又這樣騙到了多少個億!
  
4.騙人絕招之四:“套餐是這個月開通,下個月才生效”
 
看了上個騙人招術,千萬不要以為你所有的套餐下個月才生效!電信公司是靈活運用的。
  
看到其中有一項約定消費補扣了21.83
作者:eat_me_ 回覆日期:2009-7-10 11:22:00 1#

你能拿它怎樣……出國你就可以逃…

作者:fengyejun 回覆日期:2009-7-10 17:03:00 2#

我沒有辦法了,只有四處發貼,增加流量,讓別人少受騙了。
  印刷出來了,以後到個城市就發到那個城市。

作者:不明真相心神不寧 回覆日期:2009-7-10 17:06:00 3#

前排就坐…
作者:kinghigher 回覆日期:2009-7-10 19:35:00 4#

還好 我欠電信錢,我就是不交,誰讓他們霸王條款,還說讓我去向他們的其他部門反映這個條款,我直接說,又不是我求著交錢,幹嘛我去反映,你們愛改不改,我就是不交

作者:fengyejun 回覆日期:2009-7-11 13:41:00 5#

哈哈,還是樓上的好

作者:雙槍艾弗森 回覆日期:2009-7-11 13:43:00 6#

電信聯通移動小靈通都是黑錢大王

作者:花天花地 回覆日期:2009-7-13 11:09:00 7#

4.騙人絕招之四:“套餐是這個月開通,下個月才生效”
    看了上個騙人招術,千萬不要以為你所有的套餐下個月才生效!電信公司是靈活運用的。
  =======================
  我是六月一號裝的寬帶和固話,本月交話費時卻說寬帶是要7月份才生效,TNNDX,還收了8塊錢的材料費,裝的時候說不受任何費用,申訴後糾正,要是沒有時間跟他們耗,這些錢都被電信黑了

作者:fengyejun 回覆日期:2009-7-13 11:15:00 8#

昨天本準備去發傳單的。可有其他事了。

作者:fengyejun 回覆日期:2009-7-20 16:56:00 9#

頂上去,讓大家多看看

作者:kelvinlau 回覆日期:2009-7-20 17:05:00 10#

LZ是聯通的託吧.
  
  你做百萬的單,這種生意,你還用的甚麼電話卡? 知道有種業務叫"全球通"嗎?
  
  要編故事也編得精彩一點吧
  
  
  申明,本人非託,只是一個普通的打工仔,用的動感地帶,一個月話費不超過100.

作者:fengyejun 回覆日期:2009-7-23 11:06:00 11#

發了幾天傳單,大家對電信的看法都是一致的

    
  兄弟,你錯了,
  這是我的事實。
  我是辦生產公司的,百萬業務是因為電信停我的機,讓我丟掉了到手的業務合同。
作者:fengyejun 回覆日期:2009-7-26 8:29:00 13#

也真是倒霉,那時相信了電信,就上了它的號碼
  我以前在深圳,長沙都是用全球通的。

作者:騎著豬看美眉 回覆日期:2009-7-26 11:14:00 14#

事實
作者:glmctyg 回覆日期:2009-7-26 19:21:00 15#

敢用電信手機,真是活得不耐煩了

此回覆發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 ,我也要用手機回覆此貼!

作者:fengyejun 回覆日期:2009-7-28 21:45:00 16#

我去電信營業廳發了幾十張傳單,
  但他們不也為然。
  哀莫大於心死呀!

作者:fengyejun 回覆日期:2009-7-29 21:18:00 18#

不知別人感受如何,但我寫的都是事實,都是我親身經歷。
  而且到現在他們還有許多問題沒給我解決好。
作者:fengyejun 回覆日期:2009-7-29 21:20:00 19#

They came first for the socialists
     and I did not speak out because I was not a socialist.
     T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
     and I did not speak out because 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T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
     and I did not speak out because I was not a Jew.
     Then they came for the Catholics,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 a Protestant.
     Then they came for me
     and 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for me.
    
     Martin Niemoller, 1945
    
譯文:
    起初他們追sha共產主義者,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sha猶太人,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sha工會成員,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sha天主教徒,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馬丁.尼莫拉
    
  
  
   作者:fengyejun 回覆日期:2009-7-25 9:44:00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哈哈,經典
  
  
   作者:完美人生不完美 回覆日期:2009-7-25 10:11:00
  
    電信電信,不電你幾下,你就不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