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 虎年賀歲健康日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訊】今天(3月6日),紐約亞裔社區聯合會在PS250小學舉行首屆“虎年賀歲健康日”活動,很多當地新移民參加,請看報導。

首次「虎年賀歲健康日」活動吸引了林西公寓當地的很多華人新移民前來參加。

紐約亞裔社區聯合會陳偉麟(Warren Chan)表示,希望通過新年的社區活動,讓人們了解中國文化的同時,也為中國新移民提供多項服務,提高林西公寓社區居民健康意識。陳偉麟:“林西公寓社區可以說是布碌崙新域的唐人街,這個社區現在有超過2700戶中國人居住,但他們目前都在曼哈頓服務,很希望此次能帶動這個社區,讓更多商家能融入發展,因為這個社區需要很多服務。”

大都會醫療保健計劃(MetroPlus)華人區域總經理林健生很高興參加社區新年活動。李健生:“讓西人多了解我們中國5000年文化傳統,同時我們樂意為社區提供最好的服務。”

本次活動,有舞獅表演、唱歌、中國傳統的茶道表演,及功夫表演等新年活動,給布魯克林西部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的林西公寓社區(Lindsay Park Community)新移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