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娜麗姿巴黎時裝秀優雅登場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訊】蓮娜麗姿(Nina Ricci)品牌設計總監彼得•葛比(Peter Copping)星期四晚間,在巴黎展出了他賦予浪漫女性化的時尚新作。

這場主題為“冬季花園”的時裝秀,是彼得•葛比在蓮娜麗姿(Nina Ricci)所推出的第二季時裝。

女性的優雅浪漫氣息瀰漫整個會場。葛比(Peter Copping)這次的作品仍忠於蓮娜麗姿重細節的特色,融入緞帶、緊身搭,以及蝴蝶結。

一改時裝週稍早許多以深色作為基調的時裝秀作品,葛比(Peter Copping)的調色盤則顯的豐富多彩。有中性色彩,像是黑色、灰色,也有充滿活力的閃亮色調粉紅色、紅色和藍色。

葛比(Peter Copping)去年4月入主蓮娜麗姿(Nina Ricci)之前,曾為克里斯汀•拉克魯瓦(Christian Lacroix)、索尼亞•里基爾(Sonia Rykiel)等品牌工作,並且曾在路易威登擔任馬克•雅可布(Marc Jacobs)的左右手長達12年。知名人物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妮可基德曼都被拍過身穿蓮娜麗姿的設計,而女星佩內洛普•克魯茲則傳出了將在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身穿蓮娜麗姿品牌服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