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表演賽 大威苦戰三盤奪冠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訊】星期一,冠軍獎金高達120萬美元的比利-簡-金盃網球表演賽在紐約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在最後的決賽中,大威廉姆斯苦戰三盤,以6-4/3-6和7-5的比分擊敗比利時名將克里斯特爾斯奪得冠軍。

精彩的決賽讓紐約觀眾在星期一的夜晚享受到了一場視覺盛宴。

第一盤比賽,大威延續了半決賽的良好狀態,以6-4的比分先下一盤。不過連續作戰的大威在第二盤開始顯現出疲勞的狀態,讓比利時人克里斯特爾斯抓住機會以6-3扳回一盤。在關鍵的決勝盤中,比利時人再次先聲奪人率先取得破發後以4-2領先於對手﹔不過大威似乎更擅長於在場上週旋,隨後反破發成功,雙方在比分上戰到5-5平。有著主場優勢的大威在紐約觀眾一邊倒的助威聲中,連追兩局最後以7-5鎖定了最後的勝利,贏得了12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在去年的比利-簡-金盃表演賽上,大威在決賽中不敵自己的妹妹小威無緣冠軍,今年總算是彌補了去年決賽失利的遺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