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刪優曇婆羅花報導 網友大量轉載熱議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訊】(大紀元記者施宇報導)3月1日,在大紀元報導“中共喉舌報導優曇婆羅花罕見承認‘仙界極品’”文章發表之後不久,中共喉舌新華網、中新網、人民網迅速刪 除了中新社首發的關於優曇婆羅花的報導。不過此文在網上已經有大量轉載,民眾對此充滿好奇,並開始思考、討論被中共一直封鎖和打壓的信仰話題。

中共刪除“江西廬山發現傳說3000年一開優曇婆羅花”一文

2月27日,中新社發表標題為“江西廬山發現傳說3000年一開優曇婆羅花”的文章,報導了江西九江一居民住所發現18朵優曇婆羅花,此事在當地引起轟動。包括新華網、人民網在內的官方媒體紛紛轉載這一報導。據網上消息,中共喉舌央視也曾經報導了這一消息。

在過去,中共喉舌及五毛黨對中國及世界各地出現的優曇婆羅花,一直是採取誣衊為“ 蟲卵”的方式欺騙民眾,而這次報導罕見的從側面否定了“蟲卵”說。不過仍回避了佛經中所述“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法華文句》 )—-這一優曇婆羅花出現意味著法輪聖王下世度人的天機。


在該文章發表大約過了一天多的時候,在大紀元發表報導後,中共開始迅速刪除幾大喉舌媒體的報導。一些中共操控的境外媒體如“鳳凰網”等也跟著刪除了此文。

網上大量轉載 封鎖失控

民眾討論熱烈 充滿好奇

在網上大量轉載關於優曇婆羅花的文章後,很多線民對此事充滿好奇,併發貼討論。線民紛紛表示“我想看看啊,神!”、“神奇” 、“真的很神奇啊 ”、“美哉,善哉!”
民眾“周思林”對此稱奇不已:“洗衣機上能長出3000年一開花的奇物。奇哉奇哉奇哉奇哉奇哉奇哉奇哉”

“富貴險中求”說:“3000年啊,江西真是個不簡單的地方哦……”;民眾“北緯 30℃”則說:“欲見此花開,需很深的機緣啊。”

民眾“水晶酷男”說:“真是罕見之物,妙哉、妙哉”;民眾“幽蓮”則表示,真希望能夠有機會見一下這個佛家花。

“很喜歡,清麗脫俗喲”

一位民眾在網上發貼說“很喜歡,清麗脫俗喲”,民眾“懶人國代言”也說,看起來很美。
線民“老廖”則高興地表示,“3000年開一次?今天上網我賺了。讓我看到了。”;線民“堡仔屋”也說,能看到如此神奇的花,今天上網“值”。

一位叫“有創意才有心意”的民眾說,“好,我喜歡,沒想到我們江西有這樣的花,真為我們江西驕傲啊!”

後悔過去認為是“蟲卵”

一位名為“La0Zi”的民眾不無惋惜地說:“ 暈哪…以前我家門口也有過這種花,挺好看的。因為當時沒見過,還以為那是害蟲的蟲卵,嚇了一跳,就一腳把它踏平了 …好後悔…”。

網上對信仰的思考

在中共喉舌兩天前的報導中,除了對這一奇花的描述之外,還不可避免地涉及了中共一直回避、封鎖、打壓的有關神、信仰的問題,這一報導在網上的廣傳,使很多民眾思考、討論這個話題。

民眾“那麼、為什麼”留言說,“苦修一世,終得正果”;名為“若有緣”的民眾說,“這花一定有很大的用處,或許可以救人於危難。”

名為“Sc004aaa”問道:“傳說這種神花會變色,粉的、藍的、紫的…人類真的會有什麼大好事發生嗎?阿彌陀佛!江西好地方!”

民眾“藍顏知己”說:“科學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民眾“晨曦”表示,“3000年,說不定有神奇的功效”。

轉貼中共試圖封鎖的天機

儘管中共喉舌在報導中回避了佛經中講的優曇婆羅花的出現揭示的天機,而且中共開始了對優曇婆羅花報導的封鎖,民眾卻開始在網上轉貼佛經中對此的描述。

在國內某論壇上,有線民貼出:

轉載從Soso問問查來的答案:優曇婆羅花每3000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今年按佛記是3034年。須彌山禪院法長和尚 說:我確信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優曇婆羅花,才能看到它的內。據佛經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32相、7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 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論佛教,基督教,儒教,只是名稱的不同,只要根據自身的理念,不斷向人們給予慈悲的人才有緣相見轉輪聖王。佛經無量壽經中記載:人們發 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這一消息的傳出給了信仰自由的民眾帶來驚喜。

也有不少線民轉貼:《慧琳音義》卷八所說:“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也。梵語正雲烏曇跋羅,此雲祥瑞靈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