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網球協會首次峰會 名人匯聚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訊】3月1日,全美網球協會美東分部舉行首屆“少女晚間活動峰會”,特邀前網球冠軍瑪麗·喬·菲爾南德斯、美國奧運溜冰明星南西·卡瑞根等體壇名人出席,鼓勵年輕人在人生路上要對自己充滿自信。

曾獲1991年澳網與1996年法網大滿貫女雙冠軍的菲爾南德斯今天來到全美網球協會美東分部峰會,和美國奧運溜冰明星南西·卡瑞根,女子運動基金會主席克羅斯等和出席峰會的運動員及其家長分享各自的成功秘訣。

菲爾南德斯透露,她6歲開始在佛羅尼達學習網球,到10歲開始才在比賽中有獲勝,她成功的秘訣就是永不言棄,用平常心對待失敗。菲爾南德斯曾獲得4個WTA單打冠軍17個WTA雙打冠軍,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而孩子們都很喜歡網球。

美國奧運溜冰明星南西·卡瑞根提到,成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只有熱愛滑冰,每天的訓練才有動力,面對挫折和困難時你才會想辦法去克服。

百名全美網球協會成員從兩位明星的親身經歷中得到特別的啟發。

這位媽媽帶著兩位女兒來參加峰會。

全美網球協會美東分部成員李陽:“因為她們經歷過這一切,對我很有啟發,能面對面聽她們講親身經歷,這是可行的,我也能做到。”

全美網球協會美東分部發展部主任米歇爾.佈雷克說,這是協會首次舉辦峰會,希望成為每年的傳統。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