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慶冰球隊奪冠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訊】2010冬奧會已經結束了,但人們並沒有平靜下來。因為過去的14天是加拿大人最熱血沸騰的兩週。

因為加拿大運動員不僅僅讓加拿大成為了冬奧會歷史上獲得金牌數量最多的國家。

哈珀:“ 在卑詩省的這個運動會讓加拿大成為了冬奧會榮獲金牌數量最多的國家,我只想說整個國家,所有的加拿大都感謝你們。”

同時加拿大運動員拿下了最想要的冰球金牌,男子冰球隊和女子冰球隊都成為了冰球冠軍。為了慶祝這一時刻,在剛剛過去的週末,狂歡的人群都走到了溫哥華的市中心,人們把楓葉旗拿在手上,穿在身上,畫在臉上。直到晚上,人們都在為加拿大隊歡呼。

溫哥華居民:“整個城市等的就是這一天。”

而多倫多也毫不示弱,在昨天晚上,市中心被擠得水泄不通,人們在街頭歡呼,

多倫多居民:“我名叫安吉裡娜,我為自己是一個加拿大而自豪。”

昨天,加拿大男子冰球隊以3:2戰勝了美國隊,這一刻,加拿大全國都關注著電視機,也讓安省的用電量大增,同時也使得印有加拿大隊隊員名字的運動服在多倫多銷售一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