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權碩宣誓就任中華公所主席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訊】3月1日,兩年一度的中華公所新舊任主席交接典禮於中華公所大禮堂隆重舉行。在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高振群的見證下,新舊主席交接了印信,伍權碩正式宣誓就任中華公所主席。

中午12點,臺山寧陽會館擺設茶點,集體歡送候任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就任。

中華公所新任主席伍權碩在主席辦公室接過鑰匙,像徵新舊主席完成權利交接。

在隨後的交接典禮上,于金山首先發表演講,感謝在職期間各僑團的鼎力支持,並認為伍權碩主席將會使中華公所的業績更上一層樓。

彭博市長也趕來祝賀伍權碩主席上任。他在賀辭中感謝中華公所離任主席于金山在職期間與市政府建立的良好關係。他表示將與新任主席有更多合作,並鼓勵華人積極參與2010人口普查。

伍權碩在演講中表示將秉承中華公所的宗旨和傳統,繼續促進僑社間的合作,更好地為社區服務。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也發表賀詞,並向于金山頒發了獎章和褒獎。

于金山對伍權碩主席充滿信心。

他表示卸任後,會做好中華公所顧問一職,繼續為社區服務。

新任主席伍權碩高興之餘,想的更多的是如何做好主席這一職務。

他還表示,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為智利災民籌集善款。

曼哈頓區長斯靜格、曼哈頓檢察長萬斯,紐約市議員陳倩雯、顧雅明,以及紐約州市兩級政府官員代表也出席了交接儀式並給新舊主席頒發了褒獎。美東聯成公所主席黃達良、臺山寧陽會館代主席伍庭典等七大僑團領袖也應邀出席了交接儀式。

新唐人實習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