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愛心聯誼會元宵節聚會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訊】3月1日中午,紐約愛心聯誼會在法拉盛舉行新年及元宵節餐會,吸引近200名會員出

席,請看詳細報導。

早期在台灣擔任獅子會會長和扶輪社社長的王玉英,來到美國後也一直以從前的教育方式服務老人,從松柏會到現在的愛心聯誼會處處都可見她對中心團體的愛護。

“因為他們就說我很有耐心,也很有愛心,因為我是—,不是說科班,我是正統的獅子會出身的,我對全世界都有小小綿薄的心。”

51年前為了幫助老人有一個活動的場合,王玉英就成立了愛心聯誼會,發展到今天,就是靠著一份愛心照顧老人,如今會員已經發展到200餘人,每次的活動都體貼入微的以老人的喜好而做。在這裡的很多老人也都很喜歡這樣的活動方式。

楊先生:“很好,因為她不但照顧自己,而且照顧老人,還有照顧弱勢的團體。所以她對社會還是蠻有貢獻的。”

今天的活動也得到了社區各界人士的支持和贊助。而老人們也表演了各自的拿手節目。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