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到希臘旅遊 探索文化和體育起源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訊】希臘,作為西方文明的發祥地,創造過燦爛的古代文化。豐富的人文價值加上幽美風景使其成為獨特的旅遊熱點。上週末希臘旅遊局組團參加了在紐約賈維茲會展中心舉行為期3天的紐約時報旅遊展,拓展旅遊產業,促進經濟發展。

希臘國家旅遊部部長帕羅斯•賈若勒斯(Pavlos Yeroulanos)介紹了起源於希臘的運動會不但有奧林匹克,還有馬拉松:“你知道馬拉松已廣受世界歡迎,我們的一個做法是,恢復經典原始的馬拉松,讓人們可以來希臘參加賽跑”;還表示政府目前在聯合推廣文化體育之旅:“今年剛剛把國家旅遊,文化和體育部聯合起來,我們正在努力做的是給旅遊者獨特體驗,來旅遊和體會所有這些。”

他特別表示很高興許多華人到希臘愛琴海度蜜月,歡迎更多紐約華人前往希臘:“我們歡迎華人遊客,無論來自美國中國或其他地區,我們在恭候你,我們期望你們到希臘,並且玩得愉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