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訊】下面請看二則紐約簡訊

1.華人社團為主流藝術協會籌款

紐約台灣商會,台灣會館合唱團和紐約立人學苑將於3月27日下午在法拉盛市政廳舉行“我們的民謠民歌”慈善演唱會。

這也是華人社團首次為西方的藝術團體籌款。這次演出將由台灣會館合唱團,鐘文忠和周興立共同擔任,他們將演出各種不同的民謠及名曲。所得款項將全部捐給法拉盛市政廳藝術文化協會。

2.第八界“模範母親”開始甄選

由華人家長學生聯誼會主辦的第八屆「模範母親」慶祝活動將於5月2日在法拉盛舉行。

凡是本人或者子女居住在北美地區的母親,和華裔子女的母親教育子女有成,且本身或其子女對社會,社區有傑出貢獻者,經由社團、單位或個人具名推薦後,經主辦方審核後,選出10位左右的人士為本年度模範母親。

今天華人家長學生聯誼會會長周燕霞還宣佈了其下屬的模範母親聯誼會會長一職將有柯醇菊擔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