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雲陽13歲女孩被父母強嫁盲人懷孕

【新唐人2010年2月28日訊】2009年五月初十,小敏在哭喊中被強行帶上婚車,這天,小敏還不到14歲。如今,有了4個多月身孕的小敏獨自逃到了西安。

據重慶時報消息,小敏的家在重慶雲陽縣江口鎮大山深處,一家五口全靠種地為生。長女小敏讀到小學五年級后就輟學回家了。

去年五月初十,一輛長安麵包車停靠在她家門口,車停下的那一刻,小敏才知道,這一天是她「出嫁」的日子,而這一天,她還不到14歲。

小敏「出嫁」的這一天,外公賀某匆匆趕到女兒的家裡。「我當時抓著外公的手臂,不肯上車。」小敏回憶,「外公雖然也心疼我,指責我爸媽說我還小,但他也沒有辦法。」小敏最終還是被幾個男子抬上了麵包車。

小敏看到,「婆家」人在「婚禮」現場付給父親3萬元彩禮,而父親又拿出1萬元返回給「婆家」,算是「陪嫁」。

小敏「嫁」到了張家,張家在當地算是富庶的人家。小敏的「男人」是張家的長子,今年25歲,是盲人。

在小敏的父母看來,小敏掉進了金窩窩。「她的父母還認為她享福去了。」小敏的三叔說。而事實上,小敏說:「他經常打我,小姑子經常罵我,幹活稍微慢一點,就會罵我。」

「結婚」后第二個月,小敏找到了一次逃跑的機會,但被抓了回來。去年農曆八月,外公賀某的生日給了小敏第二次逃跑的機會,「外公想讓我翻山逃跑,可又擔心我一走之後沒有消息,會讓我父母心急。」賀某最終給小敏的父親打了電話。

今年大年初三,小敏的三個堂叔從西安回到重慶老家,小敏將堂叔的電話暗暗記在心中。

2月20日下午,小敏獨自走出院子,她的身上有300元錢,是外公和舅舅給的壓歲錢。幾乎是小跑衝到街道上,小敏攔下一輛摩托車,衝著司機喊道:「給你 100元,快把我送到鎮子上。」當晚,小敏在鎮上的背街小巷流浪了整整一夜,「我一個人沒有感覺到害怕。」小敏說,當時她只有一個念頭:到西安去。第二天一大早,她上了一輛開往西安的過境大巴車。」

2月22日清晨,小敏在西安汽車站下車后,就給二叔打了電話,二叔將小敏接到西安家中。「這麼大的孩子還是在家長面前撒嬌的年齡啊。」昨日下午,二叔看著小敏心疼地說。

就在小敏逃離「婆家」的途中,小敏的三個堂叔就陸續接到了張家電話。「大年初八(2月21日),我還在老家,張家把我的車攔住了,說我把人藏起來了。」小敏的大叔說,當時他還被請到派出所接受調查,張家報警的理由卻是兒媳婦拿了3.5萬跑了。

據陝西省人民醫院診斷小敏懷孕19周。「我不想回去,也不想要這個孩子。」小敏的聲音很低,但語氣非常堅決。在重慶警方登記的人口信息上,顯示小敏的生日是1995年8月25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