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臺北經文處 迎新聯歡晚會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訊】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2月26日晚在曼哈頓該駐地舉辦歡迎新任副處長及新任工作同仁,同慶2010新春聯歡晚會,請看報導。

經文處工作人員及其家屬、台灣駐紐約各辦事處人員、華人社區僑團領袖及華文媒體百餘人與會聯歡。高振群處長首先致詞,向大家介紹經文處四位新上任的工作同仁,經文處副處長孫習忍、駐美投資貿易服務處主任陳寬享、經文處領務組組長張必強和人事秘書張慧慧。他們的任期分別為3-6年不等。

高振群伉儷並特別感謝經文處全體工作人員不眠不休的努力工作。高振群說,這兩天天降瑞雪,像征未來的一年有好的發展。

從倫敦來到紐約一個月的駐美投資貿易服務処主任陳寬享表示,能在全世界兩個最迷人的城市倫敦和紐約服務,值得慶幸,陳寬享:“我希望在紐約做一些事情,能夠對我們的華人的朋友,也對美商的朋友能夠有一些幫助。”

在未來的工作中陳寬享希望能擔當三種人的角色,陳寬享:「一是友人,要誠心的做美商與臺商的好朋友,第二個想當媒人,因為讓美、臺之間有很多合作機會,既能夠促進台灣的技術升級,讓美國公司也有機會把他們最好的科技,到亞太地區去發展;最後還想當大家的貴人,因為我們的努力,讓很多人的事業一天比一天成功。」

到場嘉賓有市議員顧雅明,中華公所現任主席於金山、候任主席伍權碩,美東聯成公所主席黃達良,僑教中心主任呂元榮,台灣會館理事長蔡明峰等。

晚會現場並有歌舞表演及摸彩活動。由經文處工作人員及其子女表演,展現了外交官們與其家屬的不俗才藝。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