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歐洲旅遊好去處克羅地亞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訊】克羅地亞位於歐洲東南部,瀕臨亞得利亞海,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國家。近日,克羅地亞國家旅遊辦公室在紐約哈佛俱樂部舉行介紹會,向來賓展示該國豐富的旅遊資源。

介紹會上,來自克羅地亞各旅遊公司、賓館以及航空公司的代表們介紹了克羅地亞旅遊的最佳時間和主要特點。

阿瑪特斯旅行社代表羅貝塔•卡諾斯:“春季和秋季是旅遊的最好時間。喜歡更多地了解文化、傳統的遊客,可以沿著海岸線、海灘觀賞,這段時間比夏季好,沒有那麼擁擠。”

除了優美的自然風光,克羅地亞還擁有悠久的歷史。人們可以在這裡看到從史前、羅馬到拜占庭等不同時期的歐洲歷史遺存。

克羅地亞駐紐約總領事馬里揚•古比克:“傳統對於中國和中國文化非常重要,它對克羅地亞同樣如此。”

為了方便遊客,克羅地亞政府正在努力尋求開通到從美國到克羅地亞的旅遊直航航線。

克羅地亞駐美大使克琳達•基塔洛維奇:“希望我們能建立直飛,特別是像紐約、芝加哥這樣的城市,幫助對到克羅地亞旅遊很有興趣的社區順利抵達目的地。”

隨著直航的開通,克羅地亞這顆“亞得里亞珍珠”將會吸引越來越多的遊客前來觀光。

新唐人實習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