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社團愛心 援助突遭變故者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訊】日前,一華人家庭突遭變故,兩週內一對父子相繼離世,逝者家庭無錢安葬,紐約中華公所與寧陽會館聞訊,2月25日當天快速籌集捐款2300美元,給逝者家屬用其安排家人後事。

亞裔安寧主任王莉莉表示,本次捐款是為兩週內相繼離世的一對父子的安葬,黃傑文患食道癌晚期後,32歲的大兒子黃偉斌特意從大陸趕來看望,不料,2月9日大兒子卻在父親病床邊,原因不詳的睡眠中離開人世,父親黃傑文亦於2月22日病逝。黃傑文的妻子是家庭主婦,沒有經濟來源,小兒子也無固定收入,兩週內卻無錢安葬兩至親。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與臺山寧陽會館主席伍權碩聞訊後,通知僑團。當天,臺山寧陽會館捐出1000美元,伍胥山公所捐500美元,黃氏宗親會捐500美元,中華商業廣播電臺捐了300美元,共計2300美元。殯儀館負責人王永生(音)也表示,他願意負責辦理他們父子喪事費用差價。

考慮到逝者家屬的生活困境,各僑領呼籲社區愛心人士伸出援手,幫助黃家解救急難。有意捐款者,可與臺山寧陽會館聯繫。

地址:勿街(Mott St.) 33號,NY 10013。

寧陽會館電話﹕212-619-8156。

支票抬頭:WAH WING SANG FUNERAL CORP

捐款給﹕HUANG CAN WEN,支票請送到臺山寧陽會館。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