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全美心臟月」孔子大廈講座

【新唐人2010年2月26日訊】冠心病在美國是頭號健康殺手,為迎接2月「全美心臟月」(National Heart Month),今天(2月25日),著名心臟科醫生陳建樂(Dr. Warren Chin)在孔廈交誼廳向民眾講解預防心臟病的知識。

在孔子大廈舉辦「萬寧健康講座系列」,就2月「全美心臟月」,特別邀請美州中華醫學會會長、著名心臟科醫生陳建樂(Dr. Warren Chin)向華埠耆老講解了解你的心臟、如何預防心血管病。陳醫生用圖文的方式向在座的耆老詳細解釋了心臟的功能,常見的心血管疾病類型,為冠狀動脈心臟病,中風、心力衰竭、高血壓。甚麼是突發心臟病等。特別解釋各種心臟病癥的特點及的心臟病的突發的警告訊號,心臟病的危險因素包括風旁抽煙包括二手煙及缺乏運動等以及如何預防。

參加本次講座都是華埠耆老,以希望他們了解預防心臟病。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