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屆奧斯卡女主角金像首次亮相

【新唐人2010年2月26日訊】3月7日,第8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洛杉磯柯達劇院舉行。這之前紐約人有幸可提前看到最佳女主角將拿到的奧斯卡金像,現在就隨著我們的記者一起去看一看。

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夕,各個獎項的歸屬自然成了影迷的熱門話題。然而在紐約,人們更可以看到即將於下週日在頒獎典禮上頒發的部分奧斯卡金像。2月25日,第73屆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馬西亞•蓋•哈登和奧斯卡主辦方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主席希拉克等在時代華納中心為金像展覽揭幕。

今年最佳女主角提名中,共有桑德拉•布洛克、凱麗•馬利根、加布麗•西迪貝、海倫•米倫以及梅麗爾•斯特里普五位,而這五個金像中位於中間的就將歸屬於3月7日揭曉的獲勝者,這也是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金像首次與公眾見面,3月5日將運往洛杉磯。其他幾尊將繼續展出至3月7日頒獎日當天。

第82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首次從5部擴大到10部,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主席謝拉克透露改革是基於兩個原因。

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主席湯姆.謝拉克:第一個原因是給投票者選擇大製作影片的機會。因爲只有五部提名,有時大片會失去機會;另一個原因就是一部影片匯聚了幾百人的心血,我們希望這些幕後人物能在簡歷上寫上他們曾為奧斯卡提名的電影做貢獻。

觀眾朋友,從2月25日到3月7日,如果您來到紐約曼哈頓Columbus circle的時代華納中心,就能見識到真正的奧斯卡金像,還可以免費和小金人合影。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