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鋼琴神童才華橫溢令人驚嘆

【新唐人2010年2月26日訊】如今,大多數9歲左右的孩子大部分時間是在看錄像或玩遊戲,可9歲的美國鋼琴神童伊桑•伯特尼克,卻把他的時間花在了學習鋼琴,創造音樂上。

這位來自佛羅里達州的鋼琴神童,3歲開始學琴,5歲開始音樂創作,才華橫溢,又天真可愛,讓人們驚嘆不已。

雖然他年僅9歲,音樂造詣已超過一般人終生的成就。他為此受到了電視媒體的關注,包括奧普拉和傑雷諾的節目,最近伯特尼克又和一些音樂名流同臺獻藝。

他和明星芭芭拉•史翠珊、肯伊•威斯特、席琳•迪翁以及“黑眼豌豆”一起參與了“四海一家25週年為海地”的音樂錄音。他是其中最年輕的表演者。

週三,活潑好動的伯特尼克還應邀在洛杉磯著名的格萊美博物館為觀眾表演了他的原創作品,這對任何音樂家都是莫大的榮譽。

他的作品表現出他對“熟能生巧”這一格言的理解。

他說:“我給大家演奏的曲子叫『南極爵士樂』,是說有一個海牛,從佛羅里達一路趕到南極,參加一個爵士樂舞會。我為甚麼寫這個曲子呢?是因為你不斷地努力,不斷的努力,你就會最擅長做你要做的事了。”

小小年紀,卻深有造就,未來對小伯特尼克來說真是前途無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