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襲巴黎退共點兇徒被判 案未結

【新唐人2010年2月25日訊】2月24日下午,巴黎大事法庭二次開庭,審理大陸遊客賈乙超15日行兇攻擊巴黎「退出中共服務點」事件。法官聽取了受害人成先生,及其辯護律師克萊爾‧莎曬(Claire Sachet)的陳述。

二人均強調,此案不是一般街頭攻擊案件,而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的直接惡果。今天被告未如約到庭;其辯護律師從始至終未發表任何意見。經審判團研討,法官對兇徒賈乙超,做出8個月監禁緩期執行的刑事判決,並命令他預付受害人成先生一千歐元。

受害人成先生的辯護律師克萊爾‧莎曬在法庭宣佈判決後接受媒體採訪。(圖片:岳子霖)


法官還同意了受害人辯護律師提出的要求:任命專家,對成先生的傷勢及未來的影響做出鑑定,並根據鑑定結果對被告做出判決。鑑定報告當於5月7前遞交。其後還會有若干庭訊,所以今天並未結案。

此次法庭判決對上次開庭時被告方提出的賈乙超,有看心理醫生的記錄的說法未予考慮。莎曬律師表示,如果護照已在上次開庭時被法庭扣留的賈乙超非法離境,法國司法當局當有能力查出他是從何處離開申根簽約國的。

據瞭解,法國「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經由合法申請手續,常年在賈乙超行兇的地方處設立展板,放廣播,揭露中共迫害百姓的事實,勸說每天眾多來訪的中國遊客退出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三退),數千中國人在此三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