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保守黨要求調查布朗恐嚇僱員指控

【新唐人2010年2月23日訊】英國反對黨保守黨星期一要求,對首相布朗恐嚇其手下僱員的指控進行調查。這一指控正好是在布朗面臨議會大選前夕浮出水面。

上週日出版的英國《觀察家報》刊載了記者羅恩斯利所著一本書的部份摘錄,書中提到首相布朗在唐寧街10號辦公室裡對手下僱員進行謾罵、恐嚇和肢體虐待。羅恩斯利說,他的消息來源有如“24K純金”一樣可靠。

但布朗否認了這些指控,說這是毫無根據的和不懷好意的。

保守黨領袖大衛•卡梅倫(DAVID CAMERON)呼籲對這些指控進行調查。他說:“ 這是很嚴重的事情,我敢肯定,唐寧街10號和行政部門從某一方面來說需要進行些調查,以弄清所發生的事情的真相。”

但商務大臣曼德爾森(Peter Mandelson)當天說,布朗看來成為了政治活動的犧牲品,他駁斥了要求調查的呼籲。

英國將在6月之前舉行議會大選,這些指控無疑令公眾更加關注布朗作為領導人的品質。

最新出版的《星期日泰晤士報》說,民調顯示,執政黨工黨支持率落後於對手保守黨6個百分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