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韓國演藝界大師紛紛看神韻

【新唐人2010年2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220

————–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社區廣角鏡節目又和您見面了。趕上過年,真的是熱鬧。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要和您一起去好幾個地方呢。您準備好了嗎?
————–
紐約人看神韻 不願錯過每一秒
中國新年之際,神韻巡迴藝術團為忙碌了一年的紐約人送來了新年禮物。看神韻演出,中國觀眾感受到回家過年的溫暖,又覺得無比的驕傲;西方觀眾覺得,在這新春之際,中國這個遙遠的東方雄師來到了自己的身邊,還有的觀眾說,看神韻,捨不得錯過每一秒。
————–
韓國演藝界大師紛紛看神韻
神韻紐約藝術團從17號開始了亞洲之行,第一站是韓國的水原。韓國的藝術界大師們紛紛前往觀看神韻,比如,被韓國藝術評論家協會評選為"二十世紀風雲人物"的舞蹈界標誌性舞蹈家菊守鎬;韓國貞洞劇院的藝術總監崔定壬;還有韓國著名的電影和戲劇演員,京畿道道理劇團的藝術導演全茂松。水原市的市長金容西更是希望一百一十萬水原市民一起來欣賞神韻演出。
————–
英倫敦印支華裔社區舉辦迎新活動
辭舊迎新之際,海外的華人也紛紛舉辦各種慶祝新年的活動。2月14號,英國倫敦的一大華人社區印支華裔社區也借此機會舉辦了慶祝活動。
————–
外籍學生寫聯、包餃 喜迎中國新年
中國新年是我們最重要的傳統節慶,為了讓外國學生品味濃濃的年味,台灣的成功大學華語中心特別舉辦"外籍生寫春聯、包水餃"活動,外國學生跟著老師寫春聯、包水餃,熱鬧滾滾。
————–
印尼新年展現中華傳統文化 紀念已故總統瓦希德
二月十三日,印尼民眾在雅加達肯芒舉辦了Old China的活動,來歡慶中國新年和西方的情人節。活動為期一個星期,展示的都是傳統的華人文化藝術,包括繪畫、音樂等多方面的內容。
————–
印尼雅加達舉辦ǒ真善忍國際美展ō喜迎新年
新年期間,印尼雅加達真藝術基金會舉辦了"真善忍國際美展",用藝術的形式來歡慶傳統的華人新年。美展為期一個星期,讓本地的民眾感受與眾不同的新年氛圍。
————–
三節交輝 渥太華冰雪節更添色彩
為期兩個星期的加拿大渥太華冰雪節,不僅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萬遊客,還因巧逢"三節交輝"而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
歌劇和利瑪竇的故鄉 馬切拉塔
有人說,歐洲的歷史文化濃縮在義大利,那麼,真正的意大利風情又在哪裡呢?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義大利中部的一個小城,傳教士利瑪竇的故鄉–馬切拉塔。
————–
柏林電影節上的台灣之夜
柏林電影節期間,臺北市電影委員會在德國柏林的麗茲•查爾頓酒店舉辦了一場"台灣之夜"的宴會,藉以推介入圍柏林電影節單元的三部台灣影片,國際影業人士出席了宴會。
————–
偶戲藝術節 偶戲妝扮踩街
台灣高雄縣偶戲藝術節17號在衛武營舉辦偶戲妝扮踩街活動,參加的隊伍有來自國內外偶戲團隊、傳統民俗以及騎馬隊的表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