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華人慶農曆新年 辦園遊會

【新唐人2010年2月21日訊】二月二十日,在洛杉磯東部華人聚居的鑽石吧市,華人聯誼會舉辦了一個慶祝中國農曆新年的園遊會。請看報導。

成立二十年的洛杉磯鑽石吧華人聯誼協會,每年都會舉辦農曆新年園遊會,讓在美定居的華人家庭一起歡慶中國年。

洛杉磯鑽石吧華人聯誼協會會長許宗由:「新春園遊會的目的,是希望生在這邊(美國)的小朋友,能讓他們知道中華文化的傳統。」

除了中文學校的學生表演舞蹈、歌唱等節目之外,現場還有許多有趣的遊戲及中式美食,讓大家玩得開心,吃得更開心。

台灣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劉克裕及鑽石吧市長赫南提斯(Hernandez)及數位市議員也都到場同慶。除此之外,現場來賓們投票選出了最佳壁畫。

保險公司State Farm特別捐助兩千美元給中文學校,希望對推廣海外的華文教育增添助力。

美國普查局也派專員參與此活動,希望華人朋友簡單的填寫十個問題,為華人爭取福利。人口普查局專員:「我們三月中旬會收到人口普查局的表,希望大家收到後,儘快填一填、寄回去。」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