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襲後 巴黎退黨點:不畏暴力

【新唐人2010年2月20日訊】在2月15日下午,大陸遊客暴力攻擊巴黎“退出中共服務中心”成員的事件發生後,退黨義工們表示“退黨中心”不會畏於暴力,會繼續下去。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導。

2月15日,法國“退黨服務中心”成員在埃菲爾鐵塔附近遭到一群中國大陸遊客辱罵,其中一人用大石頭向成先生行兇。目擊者葉先生說:“你看那個錄像片就看得很清楚,很兇,勸他還不肯,在這個時候我太太的手機就被摔在地下,想來搶我這個攝影機。”

雖然經歷了此番波折,但葉先生表示“退黨服務中心”並不會因此受到影響,他們會繼續下去:“ 我們還繼續堅持在這裏播放勸三退廣播給大陸同胞聽。”

法國“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常年在巴黎著名景點——埃菲爾鐵塔附近設立展板,播放廣播,揭露中共迫害百姓的事實,勸說中國遊客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每天都有數十至上百中國人在此三退。

新唐人記者孫芳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