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以“摸老虎屁股”吸引遊客

【新唐人2010年2月19日訊】今年是虎年,虎是今年的主角。俗話說“老虎的屁股摸不得”,而今年新年期間,不少到常州淹城野生動物世界遊玩的遊客竟然都摸到了老虎的屁股,動物園通過讓遊客和老虎零距離接觸、老虎總動員等遊戲吸引大批遊客。其中,大年初一至初五,該動物園共接待遊客近四萬人左右。

據揚子晚報報道,在動物園內,一隻一歲多的孟加拉白老虎最受歡迎,這只白虎的頭被鐵鏈拴著,在馴獸師的指導下,一些大膽的遊客戰戰兢兢地摸起了老虎的屁股,而這只白虎也像一隻貓一樣眯著眼睛任憑遊客的撫摸。遊客除了能與老虎親密接觸拍虎照外,遊客還可自己開車深入森林探險區“虎穴”看老虎、拍猛虎、喂群虎,觀看各種老虎的全生態展示,遊客還捕捉到了難得一見的老虎下水捕食瞬間。
  
虎年虎做主,淹城野生動物世界動物園共有白虎、黑虎、東北虎、孟加拉虎等四大虎種。今年,該園傳統的節目“森林大馬戲”全新編排,春節期間推出 “賀歲版”,大型猛獸表演——“獅虎秀”技藝超群、瀕危滅絕的世界珍稀動物白虎與東北虎攜手非洲獅為遊客獻上了大拜年、跨欄、翻越障礙、空中跳火圈等看家節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