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指公款出國遊本為違法支出何來節約

【新唐人2010年2月18日訊】據中國大陸官方消息稱,2009年,制止公款出國(境)旅遊專項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公款出國(境)旅遊不正之風得到有效遏制。全國黨政幹部因公出國(境)團組數、人次數和經費數與近3年平均數相比下降明顯,經費比近3年平均支出節約16.31億元。

2009年全年中國黨政幹部因公出國(境)團組33507個、123553人次,團組數、人次數和經費數與近3年平均數相比分別下降了49%、45.5%和37.6%,經費比近3年平均支出節約16.31億元。

有網友評論,公款出國遊,節約16億,本是違法支出怎麼叫做節約?

遏制公款出國不如取消公款出國!
    
關鍵問題是:到底是誰給了官員們隨便動用納稅人的錢的權力的?
           
遏制公款出國遊,難道公款可以國內遊?公款本是人民的血汗錢,哪一種遊都要制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