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在手上的新型鼠標:AirMouse

【新唐人2010年2月16日訊】日前,加拿大的Deanmark公司推出的一款新型鼠標「空中鼠標」(AirMouse),它可以像手套一樣戴在手上——食指和中指分別配有左右鍵,虎口處配有光電追蹤器——鼠標成為了身體的一部份。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該款鼠標採用全光學引擎,都是通過對光的判斷來實現,反應非常靈敏。同傳統鼠標相比,依據人體骨骼和韌帶分佈而設計的「空中鼠標」讓您的操作更加輕鬆。

巧妙的貼身設計,讓使用「空中鼠標」的時候,總能保持手指、手掌和手腕在一個最自然的姿態下,最大程度地避免肌肉和關節的勞損。

此外,由於內置了某種類似姿態判斷和控制的系統,在使用「空中鼠標」的時候,我們並不需要將之取下和重新套上,就能在桌面(鼠標)和鍵盤間自由切換。當您將雙手靠近鍵盤的時候,鼠標會自動做出反應,停止工作,讓您輕鬆打字。

「空中鼠標」全部構件都被安裝在了線條非常優美的織物「手套」上,還可以根據每個人的要求進行定制,包括顏色、織物種類和「手套」的大小。

這款無線鼠標,一次充電可用一星期,售價約129美元一個,預計在今年晚些時候上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