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2月16日訊】2月16日加拿大簡訊

1.加選手摘銀
今天進入了冬奧會的第4天,又一名加拿大選手在冬奧會上贏得獎牌,24歲的麥克•羅伯森(Mike Robertson)贏得了男子單板滑雪技巧賽的亞軍,冠軍是來自美國緬因州的塞斯•威斯科德(Seth Wescott)。

今天是安省的家庭日,這也是第三個家庭日,在多倫多市政廳的南沙菲力普廣場上很多人帶著家人在享受滑冰的樂趣。在第一個家庭日時,只有60%的安省人休息,今年似乎要比第一年多一些,但具體的數據還沒有統計出來。

2.出租車司機在高速上喪生
昨天早晨,多倫多南面的427高速路上發生了一宗車禍,一名出租車司機在高速上等待援救人員的時候,被一輛運動多功能車撞死,當時,該出租車因為撞到水泥防護欄熄火,於是司機走出車外等待援救人員的時候,但被後面行使上來的一輛運動多功能車先撞上了出租車,後來又撞到了司機本人。

3.多倫多華社熱鬧慶虎年
在剛剛過去的週末,多倫多華人熱熱鬧鬧地迎來了虎年。大年三十,生龍活虎的舞獅就在鑼鼓聲中穿梭在各大華人商場給市民拜年,年宵花市,中國手工藝品更是隨處可見,當然少不了年畫和中國武術。初一一大早,許多人便和親朋好友一起到餐館飲早茶開年。餐館也請來活潑的舞獅給客人倒茶助興,派發紅包。今年的中國新年恰逢西方的情人節,所以無論華人西人都來一起慶祝,好不熱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