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知識份子恭祝李老師新年好

【新唐人2010年2月16日訊】中國新年是在中國最隆重的節日,中國大陸各高校、教育界、以及各科研單位工作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借新年之際向明慧網投書、寫詩、製作精美的賀卡,恭祝他們尊敬的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發出賀卡賀信的有來自全國各高校師生、在各地教育系統以及各科研單位工作的法輪功學員。

其中,北京學院路法輪功學員在賀卡上寫道,“祝師父節日快樂!”

中國科學院法輪功學員也發來賀卡和賀信祝李洪志先生過年好,他們寫道“在虎年新年之際,我們將一如既往信師信法,走好師尊叫我們走的路,完成史前大願。”

來自李洪志先生的家鄉—-吉林大學全體法輪功學員和明白真相的家屬發來賀信說,“感謝師尊對我們的日夜操勞,慈悲苦度。”

邯鄲教育系統大法輪功學員發來精美的賀卡寫道,“恭賀:師尊新年快樂!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會做好的,謝謝師父!”

河北、廣州教育系統、山東東營暨勝利油田教育界、哈爾濱市平房區大法弟子分別寫詩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詩中寫到,“星辰眨盈盈淚,感恩師尊度衆歸。今朝又逢新年節,花盅頻舉謝師杯!”

向李洪志先生拜年的還有清華園北京各高校、南京各高校、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各大學、瀋陽教育系統、廣西各高校、蘭州各高校、陝西教育系統、貴州教育界、安徽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雲南省教育系統以及全國各中小學校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