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衆批春晚低俗 天幕抄襲神韻

【新唐人2010年2月15日訊】央視一年一度的“春晚”今年依然被大陸民衆批評低俗做作,更有民衆指出其運用動畫背景明顯是抄襲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大陸民衆表示,今年的“春晚”第一次運用動畫天幕作演出背景,但一看就知道這個概念明顯是抄襲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大陸民衆:“千方百計的封鎖神韻,你還把人家的東西盜過來,『春晚』是一年辦得比一年糟,都是在爲他們歌功頌德,內容就是低俗和作做。神韻在全世界各地演出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們祝願神韻早日來到大陸公演。”

大陸網民向光明表示,“春晚”越看越來氣,期盼能觀賞響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向光明:“我問了很多人,沒有說他好,又假又空,而且製作很粗俗、很噁心的,東抄西拼,背景的動畫抄襲神韻的。”

而杭州拆遷戶朱女士表示,無家可歸的拆遷戶過年都是愁雲慘霧的,沒心情看”“春晚”。

朱女士:“老百姓的房子都被搶走了,對我們來講一點都不感興趣,看了也高興不起來的。”

一位湖南人表示,央視是中共政治宣傳的工具,很多節目都是編造謊言、歪曲事實愚弄老百姓的。

湖南民衆:“他們透過CCTV,把13億中國人的思想啊調教成高度的單一化了,利用CCTV作爲強化政權的工具。”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