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家盛開優曇婆羅花 盼送福香港

【新唐人2010年2月15日訊】佛經記載的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近年來在世界各地多處地方綻開。香港過去也有多例,其中一戶人家,最近一年多來先後綻放了數百朵優曇花。一起去看看。

大年初一,香港西貢的劉博士的小院子裏,許多地方可以見到這種神奇的小花,有的開在玻璃門上,樹葉上,甚至連雨傘的金屬把柄上,也可見到花的蹤影。修煉法輪大法的劉博士一家相信,這就是佛經中記載的優曇婆羅花

最早發現優曇花的是劉博士的太太。2008年8月23日,她無意中在停車場花園的鋼閘上發現了42朵婆羅花。

香港劉博士的太太:很開心,而且剛剛那天是我的生日。我想這是送給我的天上的一份禮物。

一年多來他們家中先後綻放了8百多朵優曇花。

菲籍傭人Charito:不單只是在玻璃門,我們在絲網、金屬、鐵閘都有,真的很不可思議。

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寓意法輪聖王下世度人。劉博士當天招待了一批市民到家裏參觀。

香港市民許太太:婆羅花我第一次見,真的很特別。
小朋友:很開心。
香港市民劉先生:我是佛教徒,佛經中都有記載,今天得到真正的證實。

中國人過新年都希望新年有好兆頭,劉博士一家也希望綻開中的千朵婆羅花為世人帶來好福氣,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