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藝術季開跑 紙風車劇團打頭陣

【新唐人2010年2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2-13

讓科學園區也充滿藝文氣氛

台灣南部科學工業園區舉辦了為期3個月的藝術季,以紙風車劇團拉開序幕,讓科學園區也充滿藝文氣氛。

動物造型的大氣球在觀眾席上翻滾著,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南科藝術季在紙風車劇團的表演中拉開序幕,各式各樣動物透過巫婆之舞、動物運動大賽、招財貓的故事等精彩劇目,讓小朋友們留下難忘的快樂回憶。

成立七年的南部科學園區首次舉辦藝術季,讓工作的科學園區也成了生活上快樂的場域。

民眾陳小姐:「這些小小朋友們哪,他們除了在接受科技的一個環境之外呢,能夠有一些藝術的洗禮,對於大家心靈的豐富程度,其實是有很大的幫助」

小朋友:「我也是招財貓」

記者:「那招財貓好看在哪裏呢?。」

小朋友:「嘻 很感動」

為期三個月的藝術季共舉辦30多場藝文講座及活動,希望讓科學園區也邁向藝術文化園,成為地方休閒娛樂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 謝淑芬 陳素琴 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