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界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二)

【新唐人2010年2月14日訊】大陸各界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感謝他傳授這麼好的功法,使人身心健康,並在中共的迫害中帶領眾弟子堅持不懈的世人講真相,讓遭受中共暴政壓迫的中國人看到了光明。

以下是來自大陸佛教界妙覺法師的拜年:

妙覺法師:祝李洪志大師身體健康、吉祥如意、全家幸福快樂,在新的一年裡能帶領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們,早一天能回到大陸來,然後法輪功都能在全世界、在大陸都能夠得以弘揚。

以下是來自大陸網民“拒絕遺忘”的拜年:

大陸網民 拒絕遺忘:感謝李洪志先生給我們這麼好的功法,能夠使這麼多的人心向善、關心他人,而且是對當前的整個中國社會、道德的提升是非常有作用的。

這位大陸網民還特別感謝李洪志先生帶領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堅持向世人講真相,讓中國人看到光明的未來。

拒絕遺忘:法輪功學員在國內遭受迫害,孜孜不倦的、堅持不懈的去講真相,再次感謝李洪志先生,使我們中國人在共產黨專制獨裁的體制下,這種無望當中看到了希望,而且希望的光線是越來越明顯。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