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政府官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

【新唐人2010年2月14日訊】中國大陸政府官員荊牧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並期盼法輪功學員在新的一年裡加大力度向世人講清相,喚醒更多中國人加入退黨大潮,早日解體中共。

以下是大陸政府官員荊牧(化名)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荊牧:“在這新年之際我祝願李大師身體永保安康、生活幸福、新年快樂,法輪功的所有學員們都能夠生活幸福,都能夠早日脫離中共的迫害。 ”

在中共政府部門工作的荊牧,曾因揭露中共體制腐敗問題而遭到迫害,對中共的邪惡暴政瞭如指掌。他期盼法輪功學員在新的一年裡,要更加大力度講清真相,喚醒更多中國人退出中共,結束獨裁暴政。

荊牧:“希望法輪功(學員)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更加努力地工作,將真相讓更多人獲知。希望退黨浪潮越做越大,會有更多的中國人民覺醒,會有更多的參與過中共組織的所有人民,早日能夠退出。”

荊牧還表示,他期盼遭受中共迫害而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能夠早日回家團圓。

荊牧:“特別是海外的逃離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能夠在中國實現民主之後,早日回歸祖國,回到自己的家鄉。”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