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人迎奧運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訊】那麼對於這場體育盛事,當地居民又是做何感想的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冬奧會期間,整個溫哥華市都充滿了喜慶的氣氛,掛滿了奧運裝飾物。甚至這家內衣專賣店也給模特掛上了奧運獎牌。

店主尼可:“奧運來到了溫哥華。這是一生中難逢的盛事。有誰會不想參與其中呢?”

但是,在溫哥華和威斯樂,人們對奧運的反應不一。

潔西卡一家住在威斯樂。當奧運會來到家門口的時候,她們一家卻決定出外渡假。

潔西卡:“要麼呆在家裏,甚麼都不做;要麼去一個新的地方,做新的冒險。”

潔西卡孩子的學校已經停課了,而家附近的高速公路因為奧運會而變的異常擁擠。對她來說,這正是一家出外旅行的好機會,她們將去夏威夷渡假。

但是,對於一些居民來說,留下來非常重要。

斯提芬:“為了我們的孩子,我們留下來讓他們經歷這場盛事非常重要。”

斯提芬一家還花兩千五百元買了兩張奧運會開幕式的票。

非爾:“這是我這輩子頭一次在一件活動上花這麼多錢。但是,這是一次超級盛事。我們將會看到奧運聖火被點燃,會看到奧運聖火進入體育場,會看到所有的運動員。”

在機場,潔西卡說,儘管她們一家將在外渡假,但是他們仍然會在夏威夷的海灘上為加拿大運動員加油。

潔西卡:“我們肯定會看比賽的,我們會(為運動員)加油。”

無論您將前往溫哥華,留在家中看比賽,還是選擇在這個時候出門,請不要錯過精彩的比賽,請記得為運動員們加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