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訊】2月13日加拿大簡訊

1、唐煒臻刑事案 警方呈交證據
被多倫多警察控告券欺詐的華裔商人唐煒臻,今天身着橙色囚衣在監獄裡通過視頻出席了在舊市政大樓法庭的過堂。檢控官向辯護方提交了存有證據的一個硬盤和幾張碟片,並確定本月26號,唐煒臻仍然通過視頻過堂。

2、壽司店華人兇殺案
就在法院的另一個房間,壽司店華人兇殺案的被告王旭,也通過視頻出席了今天下午的聆訊。檢控官在一個月前,已經向王旭的辯護律師提交了控告證據。他希望能在3月的第一個星期舉行預審。但王旭的律師今天沒有出庭。法庭定下本月19日再一次過堂。

3、Shaw買下西加拿大寰球公司
今天卡爾加里的通訊公司Shaw宣佈,買下了已經破產的西加拿大寰球公司,寰球公司旗下包括加拿大第二大的電視網,寰球電視。Shaw公司將擁有寰球公司20%的股份,這筆交易讓Shaw公司成為了加拿大第二大的電視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