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團體歲末送暖 關懷低收入戶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2-13

過年前為低收入家庭提供多項免費服務

趕在過年前,臺南縣慈善團體特地舉辦活動,邀請縣內一千多個低收入家庭共餐,並提供摸彩、中西醫義診、義剪、物資發放等服務,希望他們也能過一個好年。

經濟不景氣,對許多低收入戶的民眾而言,年關很可能也成了一個難關。

因此,慈善團體特地舉辦活動。除了邀請低收入戶共餐、並提供中西醫義診、義剪等服務。

博愛菁莪愛心會理事長魏正宗:「所以,我們希望把這個低收入戶,一起來吃尾牙,因為,有很多善心人士鼓勵他們,他們更有勇氣,來活下去。」

臺南縣如意獅子會會長卓秀雲:「這個活動,我認為很有意義,大家都來做這個愛心嘛,」

志願醫療服務團隊 謝醫師: 「很榮幸可以代表醫院,來這裡,進行這個義診的活動。」

志願醫療服務團隊何醫師:「希望是透過這一個活動,能夠讓我們的這些朋友,在這個歲末的時候,可以感受到社會的對他們的關懷。」

受惠民眾: 「如果,社會上每一個人,都能像他們這樣,能付出愛心,我們這些老人夫婦,老人就不愁沒地方去了。」

這位從大陸嫁到台灣來的女士,從丈夫在病榻中所感受到的台灣人情味,讓她印象最深刻。

台灣媳婦段女士: 「在台灣真的很好,從住院到現在,一直都有很多人在幫忙,走到那裏都是一些無私,奉獻的人。」

臺南縣長蘇煥智也到場發放紅包,他表示歡迎大家一起來做善事,希望能有更多民間力量投入,讓大家都能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謝淑芬 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