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臨近 商家各出奇招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訊】這個星期日的情人節馬上就要到了,在傳統的鮮花和巧克力情人節禮品外,商家們還推出了其它的禮物,吸引喜歡尋求新感覺的消費者們。

英國倫敦的花卉市場受到這個寒冬的影響,很多鮮花經受不了寒冷的氣溫而被凍壞,使很多花店損失不少,只能寄希望於天氣暖和以後的節日了。當然這讓巧克力的銷售更加紅火。

倫敦著名的塞爾弗里奇(Selfridge)百貨店還為情人節推出一種情人茶,可以根據顧客的口味特別製作,以滿足情人的味蕾需要。

在捷克布拉格,啤酒生產商特別為情人節推出了紅色啤酒。這種啤酒里加入了某種草藥和蜂蜜,有一種獨特的口味和顏色,更適合女性。

克拉拉與男友一起享用這種啤酒,她原以為情人節啤酒是甜的,但實際有點辣。

啤酒生產商為今年的情人節特別釀製的500升情人啤酒幾乎已經完全賣光了。

法國的一個農民推出的情人節禮品,是一盒精美包裝的牛糞,這是給在情人節裡失戀的人的,由失戀之人送給前男友或前女友,沒想到,這盒牛糞卻大受歡迎。

賣牛糞的農民羅傑說他的情人節銷售量肯定會翻番了。

羅傑已經通過郵寄的方式賣出了600多盒情人節牛糞,買主不僅在法國,還有德國和意大利的,甚至立陶宛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