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再臨紐約市

【新唐人2010年2月11日訊】2月10日,暴風雪襲擊美東部地區,紐約市也普降大雪,學校全部停課,多個航班被迫取消,不過市長彭博宣佈,週四學校將恢復上課。來看報導。

紐約市五個區普遍下大雪,白天積雪達5-8英吋,紐約人繼去年12月以來再次嘗到了暴風雪的滋味。

紐約市教育局宣佈,紐約市的公立學校停課一天,所有課後活動也被迫取消。這也是過去八年來第三次學校停課一整天。

紐約市出動了2100名環衛工人,共灑了10萬噸鹽。

市長彭博建議紐約人盡量避免駕車而使用公交系統。地鐵的露天部分和長島鐵路都受到影響,已有17趟高峰時段火車被取消。出入Port Authority巴士總站的多輛巴士也停運。

紐約市本地機場的大部分航班都已取消,其中JetBlue, US Airways, and Continental 航空公司共取消幾百次航班。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