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足掃黑降溫 國足勝韓轉播被叫停

【新唐人李晗綜合報道】在經歷過掃黑後的中國隊在日本東京以3比0完胜宿敵韓國隊。但讓許多球迷感到不解的是,央視體育頻道卻並沒有對本場比賽進行現場直播。甚至有球迷認為是不是背後又有人花錢買通韓國隊員,故意為中國隊放水,來減輕國足在國內球迷心中的怨恨。當記者在昨晚中韓之戰結束後聯繫到一位央視主持人時,他介紹:“我們(央視體育頻道)之所以屏蔽中國足球(轉播),是因為(廣播電視)總局對足球負面影響過多緊急叫停。 ”不過他透露,“我們自己也還是在看這場比賽。 ”

據了解,在昨天中韓大戰後,央視體育頻道的熱線幾乎被打爆。 “最近我們接到了好多熱線電話,有些關心國足的親戚朋友直接打手機問我,到底播不播? ”央視一位做轉播的工作人員表示。在得到否定的答案時,球迷們都非常失望,“唉,他們都開始罵娘了,可這真的不關我們的事啊。”

記者通過相關渠道了解到:央視不轉播國足比賽完全是上層授意。 “由於近期國內足壇負面消息過多,廣播電視總局為杜絕不良影響,臨時叫停了央視對國足的轉播。 ”一位央視主持人表示。不過他介紹:雖然電視沒有直播,但作為球迷,還是會關心國家隊在本次東亞四強賽上的表現,這位主持人還對鄧卓翔打進的第三球贊不絕口,“這粒進球,絕對讓韓國人心服口服。”

在問到中國隊完胜韓國隊後會不會直播最後一場國家隊與中國香港隊的比賽時,這位主持人表示,“這與何時恢復對中國足球的轉播一樣,目前尚無定論。 ”而一名央視足球記者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其實這個事挺有意思的,之前新聞頻道大做掃賭新聞的時候,我們在報導國足備戰。作為專業頻道,這種做法是應該的,是為了足球好。但現在足球也不讓報了,突然失去了重心,有人開玩笑說我們失業了。 ”

有球迷在網上發帖抱怨,連個足球的信息都要封鎖,“光腚總局”(廣電總局)你們還有多少信息能讓老百姓知道!

就連體育比賽也成了“維穩”的工具。

其實廣電總局的靠山直接就是中共的宣傳部,中共建政 60年來一直都是依靠著謊言來蒙蔽國人,有意剝奪國人的知情權,多數消息都是為了政治上的需要而大力宣傳,新聞資訊層層審批,毫無新聞自由可講,今天的中國球迷是世界上最可憐的球迷。中國人也成了中共統治下最可憐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