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國信醫院分院奠基 擴大社會服務範圍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2-13

醫院以國際標準來建造

二月六日,印尼國信集團在雅加達麗姿酒店舉行了國信醫院分院奠基儀式。國信醫院是印尼國信集團公司旗下的醫療服務企業,目前已經在離雅加達二十多公里的萬丹省丹格朗建有一家大型醫院。醫院無論在醫術,在服務,在經營運作,包括醫護及醫生的素質等質量,都以國際標準來比照。

待建的國信醫院分院,坐落在雅加達南部樂巴克布魯斯的3.8公頃空地上,將建有300間病房,沿用高科技先進的醫療器材,預計在2011年竣工和啟用。

儀式當天,前交通部長阿昆姆.古梅拉Agum Gumelar和國民福利部部長阿貢.拉克索諾(Agung Laksono),總檢察長亨達曼.蘇班基(Hendarman Supandji),一些華社巨頭都有出席前來祝賀。國信集團公司董事長翁俊民博士和前交通部長阿昆姆.古梅拉(Agum Gumelar),國民福利部部長阿貢.拉克索諾(Agung Laksono)以及院長黃金城醫生四人共同按鈴,宣佈奠基儀式開始。

國信集團總裁:翁俊民博士在受訪時說:“當然我們一講到醫院呢,我們不能夠完全說這個醫院是為做一個慈善的。因為我們需要這個資金,需要提高它的這個機器的設備,還要訓練一些人才, 那這些是很大的費用。但是呢我們家族,我的家族自己本身呢,我們就跟這個醫院呢,互相配合,我們家族的基金會來支持。如果有一個病人呢,他還不起的話,我們家族的基金會來支持,但是醫院是照收這個的這個價格,是這樣。我們就符合兩個條件,他是社會責任的一個,病人做最好的醫治的一個責任。我一直希望說,在每個城市有我們的這個醫院。”

在奠基儀式過後的記者招待會上,翁俊民博士闡述國信醫院的系列計劃。他說,國信醫院將於今年年中,在離雅加達約42公里的森杜(Sentul)建造第三家醫院,目前已經購買下第三家醫院的地皮。今年年底擴展範圍,準備在峇厘島建造第四家,而且是國際型醫院。

國民福利部部長:阿貢.拉克索諾(Agung Laksono)說:“醫院不僅僅是有漂亮的建築外觀,醫院裡面還有技術高超的醫生,好的醫療服務,完善的制度,先進的醫療設備,這樣就不會發生那些醫療事故。我相信我們的人民將減少去國外治療的機率,像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亞。”

新唐人記者Keyar、福清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