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論文感謝法輪功 中科院百般刁難

【新唐人2010年2月10日訊】三名為法輪功人權奔走的人士,最近獲得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與此同時,中國學術殿堂中科院研究所,卻被中共“610”玩弄,對法輪功學員採用“雞蛋裏挑骨頭”、“找理由而合理解釋”的方式迫害著。

一名即將畢業的博士研究生於亞歐,因為在論文中“感謝法輪大法”而無法順利畢業。於亞歐及父母、妻子遭受了相關單位的“流氓性”恐嚇。

一篇博士論文的致謝辭為甚麼會讓中共如此恐慌?

於亞歐是廣州中科院華南植物園的博士研究生,他在自己的博士論文“致謝”頁中寫了一句:“首先要感謝法輪大法,沒有這正信力量的支撐,就沒有這篇論文。”

中科院多次要求於亞歐去掉論文中的這句話,並表示不能在答辯時講法輪大法真相,院方多次恐嚇要對他非法開除學籍或者非法進行抓捕。

原定於二零一零年二月四號舉行的博士論文答辯已經被強制取消。

明慧網消息,二月六號於亞歐的老師當著於亞歐的父親、母親、妻子的面,提出“於亞歐最後機會的三條路”讓他選擇:

“一、去掉那句話,在答辯中不講法輪大法,老師會幫助他順利答辯、畢業,並且拿到學位﹔
二、自動退學,遷走戶口﹔
三、等著’610’來抓人。”

於亞歐質問非法成立的“610”辦公室憑甚麼抓人時,他們得到的回答是 “他們抓人不需要理由!” 。

於亞歐家屬感受外界向老師施加的壓力。據了解,老師接過兩次電話,讓他“一定要講透徹……”,以及讓他“好好說,注意保密……”

二月七號中午,廣州中科院華南植物園員再次對於亞歐恐嚇說:“即使你順利答辯,學位委員會也會通過’雞蛋裡挑骨頭’的方式,從你的論文中挑出其他問題,不讓你通過。”

於亞歐的父母,對這種毫無正規程序的“畢業”操作方式,喪失了與園方繼續“談話”的信心,失望而去。

明慧網呼籲,中國那些被中共謊言欺騙而替迫害政策賣命的人們,立即停止作惡,為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周平 高秉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