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拉風婚禮 8輛邊三輪摩托車迎親

【新唐人2010年2月9日訊】網友心雨在嘉興的99社區發了個《拉風的街頭一角》貼子,一組圖片吸引了人們眼球:8輛長江750邊三輪摩托車一溜排開,打頭的一輛車上坐著穿著禮服的新郎新娘,旁邊還有3輛越野車“保駕護航”。

  
7日下午,這樣一支帥氣十足的迎親隊伍出現在嘉興市區,引來眾多路人好奇的目光。
  
據瞭解,新郎叫沈志恒,新娘叫胡雪燕,都是“80後”,“志雪”兩個字被噴繪在紙上,貼在所有的婚車上。
  
8輛邊三輪秀特技助興
  
前天下午2點,一輛彪悍的“牧馬人”越野車開道,中間是8輛長江750邊三輪摩托車。拉風的車隊浩浩蕩蕩地從城南路出發,一路上賺足了眼球。不少路人張大了嘴巴,紛紛議論:“哪里去弄來的呀?”“志雪?什麼意思?”“哦,可能是新郎、新娘名字的合寫吧。”
  
當迎親隊伍經過南湖旁邊時,在新郎的帶領下,車隊秀了一段單排輪行駛和180度急轉彎的特酷車技,為婚禮助興,眾人鼓掌歡呼。這時剛好有一列列車經過,旅客們都趴在視窗好奇地觀看。
  
80後新郎想出有創意的婚禮
  
之所以會有這樣一場特別的婚禮,是因為新郎沈志恒的一個心願。沈志恒5年前喜歡上邊三輪摩托車,從那時起,他就有一個心願,就是用邊三輪摩托車載回他的新娘。“把喜歡的東西和最愛的人分享,我終於圓了夢!我愛我老婆!”
  
新娘胡雪燕絕對是當天最幸福的人,一路上笑靨如花。“他有這個愛好,我也十分支持。這麼有創意的婚禮,一定會讓我很難忘。我愛我老公!”
  
沈志恒的朋友們同是愛好邊三輪摩托車的車友。據他們介紹,他們的車子每輛約15000元,是通過網購從湖北買來的,買來的時候都是舊貨,有的甚至都不能開了,他們重新進行了改裝。他們說,這種車子現在已經停產,從今年開始也不能上牌照了,目前全嘉興市也只有3輛。
  
據瞭解,邊三輪摩托車愛好者有一個專門的交流網站。為了這場婚禮,上海、杭州、金華的車友開著他們的車來到嘉興,共同組成了這支很拉風的車隊。“只有兩個字:浪漫!我結婚的時候一定要比他們更浪漫!”沈志恒的朋友都為這場特別的婚禮激動不已。
  
網友狂贊為“最拉風的婚禮”
  
拉風的婚禮照片被發到99號網站上後,有網友回帖稱,這是嘉興市史上最拉風的婚禮。
  
Leecc:帥呆了!開起來還一抖一抖的。
  
“我是威震天”感歎:牛的,起碼是不怕冷。
  
“縛花先生”:獨具個性的儀式,呵呵,用個性來詮釋時尚,很好!
  
“陽光彼岸”:現在婚禮儀式的創意越來越多了。
  
“心雨”:是嘉興啊?這麼多三輪摩托還真的不好找啊。
  
“小青年”:呵呵,確是拉風啊……風頭出足!
 
 yzq—yzc:真的好有心思的一場婚禮,祝福新人百年好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