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黨委副書記鬧市駕車 連撞12人

【新唐人2010年2月8日訊】2月6日是周六,16時20分左右,一輛車牌號為川Q32909的黑色福特轎車在宜賓市筠連縣城中區的金苑酒店門口突然左轉,先後撞上停在路邊的一輛麵包車和多輛摩托車及多名行人,事故共造成12人受傷。

據大陸媒體報道,在工商銀行路口附近擦皮鞋的蘭桂英(化名)說,事發當時,她正坐在板凳上埋頭給客人擦鞋,突然聽到汽車輪胎劇烈摩擦地面發出的尖嘯聲,“我連忙抬頭一看,一輛黑色轎車衝上了人行道,‘噼裡啪啦’幾聲響後,行人、摩托車、自行車像波浪般‘嘩’地被衝到兩邊,隨後一陣慘叫聲、哭喊聲……”蘭桂英說,她當時嚇得一下站起身來,正擦鞋的客人也看得目瞪口呆。隨即,蘭桂英等人

從恍如噩夢般的事實面前清醒過來,人群像炸了鍋似的,紛紛朝事發現場湧過去……

“醫生,我的腳像是斷了,好疼喲。”被黑色轎車撞傷的行人宋建(化名)被送往筠連縣人民醫院的途中,不住地呻吟。他回憶說,事發前他正在路上走着,突然聽到背後傳來轎車發動機轟鳴的聲音,“第一反應是躲開,可那車速度太快了,我一下子被甩到了路邊。”宋建說,他被撞到後,恍惚間看到轎車一個勁地沿人行道往前面竄,連續碰倒了摩托車、自行車及不少行人,最後一頭撞在一棵行道樹上才停下,“那情形真是太嚇人了,街上橫七豎八地躺了好多傷者,就像電影裡放的車禍事故場面。”

據筠連縣人民醫院的相關人士講,此次車禍造成12人不同程度受傷。12名傷者中,一人脾臟破裂(已成功手術),兩人骨折,其余為軟組織挫傷等輕傷,傷者均無生命危險。

據一知情人士透露:聶多堯現任筠連巡司鎮黨委副書記,剛被提名候選筠連巡司鎮政府鎮長。其駕駛車輛川Q32909的黑色轎車可能是一輛公車。作為黨政幹部,其周末駕駛公車外出究竟於公於私尚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