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西雅圖談《台灣大劫難》

【新唐人2010年2月7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2-6

袁紅冰新書巡迴演講現場座無虛席

中國著名流亡作家袁紅冰新書"台灣大劫難"出版發行後,北美10多個城市的華人僑團邀請袁紅冰做新書巡迴演講,這本書曝光了中共謀劃在2012年之前不戰而勝的統戰策略,通過各種形式全面滲透,破壞台灣民主自由制度。

西雅圖華僑文教中心現場座無虛席,演講中袁紅冰深切的表示作為一個報警人他以《台灣大劫難》一書敲響了警鐘,提醒各界人士台灣面臨的現時危險是自由與專制之爭,每個人要有命運共同體的概念,如果台灣喪失了自由,整個人類的自由終將受到威脅。

袁紅冰說 “兩岸目前的實質關係就是中共暴政的極權專制正在逐步的控制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在這樣意義上所謂的和諧、和解對人類的自由事業是個大災難,對台灣人自由民主的理念也是一種反動。”

旅美多年的中國心理學家楊奉軍教授認為《台灣大劫難》一書也會促使人們對自由有更深的體悟,他說“台灣的前途都不是甚麼所謂的回歸祖國或統一,都不是這些,就是自由,台灣的自由對大陸一直是個榜樣,我很同意袁教授的說法,大陸的自由不能靠台灣,台灣自由社會的存在就是對大陸人民最好的支持。”

來自香港的留學生丹尼爾對演講感觸頗深,並表示港人為爭取真正的民主自由已奮鬥多年卻不進反退,所謂的一國兩治最終仍是統戰手段,演講會最後在氣氛熱烈的新書籤名中結束。

新唐人駐西雅圖記者亦云 承寧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