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筆電挑戰4500萬台

【新唐人2010年2月7日訊】全球第二大PC品牌宏碁,董事長王振堂昨天在舉辦大型尾牙時,他說:今年目標是成為全球第一大筆電品牌,出貨量將上修為4500萬台。

王振堂表示,宏碁去年業績在不景氣中不退反升,還超越戴爾(DELL)登上全球第二大PC品牌,去年筆電出貨約為3300萬台,今年出貨量上看4500萬台,力抗對手惠普(HP),要當全球第一大筆電品牌。

先前雙A品牌之一的華碩曾表示,歐洲信債風暴恐影響公司第一季營收,外界關心宏碁是否也受波及?王振堂表示,發生問題的國家,都不是宏碁主要市場,占營收比重不高,因此影響有限,後續則有待觀察。

身為今年冬季奧運贊助商之一的宏碁,今年也將邀請供應商夥伴,前往溫哥華,參與這場賽事。

宏碁晚上在五股工商展覽館舉辦尾牙,請來藝人郭子乾、陳漢典、安心亞和阿Ken等「全民最大黨」節目班底主持,也邀請台灣本土樂團五月天擔任嘉賓,表演熱翻全場,猶如一場小型演唱會。

尾牙現場,藝人巧扮宏碁台灣區總經理林顯郎,阿Ken和納豆分別模仿宏碁執行長蘭奇和董事長王振堂,表演唯妙唯肖,妙語如珠也逗得台下員工猛點頭叫好。

以上轉自-中央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