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神韻主辦方在里昂曝光中共干擾

【新唐人2010年2月2日訊】2月1日,法國神韻主辦方在里昂會議中心劇場舉辦記者會,向媒體揭露中共在香港和在法國針對神韻演出進行的干擾

2月1日上午法國神韻主辦方亞洲之光協會及法國法輪大法協會在里昂會議中心劇場舉辦記者會,向媒體揭露中共在香港和在法國針對神韻演出進行的干擾。當地電視臺TLM,里昂地區報紙progrès,métro等出席記者會和對主辦方進行了採訪。

會上有記者問:是不是因為有法輪功受迫害的節目使中共當局不高興?

主辦方認為這個問題應該問中共使館,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公開的聲明過他們為甚麼針對神韻進行干擾。但是眾人皆知,在中共建政之後從來就沒有允許過真正的傳統文化在中國傳播,從沒有允許過有信仰的敬天奉神的思想自由的表達,正是因為神韻的演出表現的是真正的中華神傳文化,是用藝術的手法講述五千年中華大地上的歷史傳說。

主辦方向記者介紹說,法輪功所信仰的真、善、忍的精神是中華傳統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法輪功受迫害更是當今中國最嚴酷的現實,是在木蘭、岳飛等等歷史故事之後,對歷史在今天發生的事件的藝術再現,在所有的觀眾回饋中也是得到最多感動和心靈震撼的節目,也許這就是中共當局最懼怕的。

據亞洲之光協會胡先生講,劇場和售票公司都表示今後不會因為受到壓力而動搖,他們會把合同進行到底。

主辦者相信把中共的干擾手段曝光,會更有力的制止中共繼續作惡,有利於維護民主社會文化的自由傳播,見解的自由表達,讓更多的觀眾看到神韻這樣美好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泓法國里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