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法輪功團體聯署責港府阻神韻

【新唐人2010年2月2日訊】在星期日的“護神韻 護香港”集會上,全球歐亞美澳洲地區42個法輪功團體發表聯合聲明,嚴正譴責港府及中共阻撓神韻在香港演出。香港法輪佛學會星期一將聯合聲明遞交港府。

星期一,一批法輪功學員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到政府總部,遞交全球歐亞美澳洲地區42個法輪功團體的聯合聲明,嚴正譴責港府及中共阻撓神韻在香港的演出。

這份聲明在星期日“護神韻 護香港”的集會上,由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執行長朱婉琪透過網絡正式公布,聲明中批評港府剝奪港人及中國人在香港觀賞神韻的權利,並提出三點要求。

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執行長朱婉琪:

第一,港府應立即向香港法輪功團體、神韻藝術團和原已購票準備觀賞神韻演出之香港和中國民眾公開道歉。

第二,港府應公開向香港人民承諾將來絕不再配合中共以任何方式及藉口阻撓神韻在港演出。

第三,港府應同意賠償香港法輪佛學會、神韻藝術團因未能順利演出所造成的所有經濟損失。

聲明並表示,希望港人、中國民眾和全世界人民都能欣賞純善純美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讓精神和生命獲得升華及美好。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