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襲擊美東南 數十萬戶斷電

【新唐人2010年1月31日訊】近日,暴風雪襲擊美國東南部,從奧克拉荷馬州,到田納西州、阿肯色州和北卡羅萊納州,到處覆蓋着冰雪,並導致數十萬戶家庭和企業斷電。

在奧克拉荷馬州,大雪壓斷了樹枝和電力線,導致至少14萬家庭和企業斷電。居民們正在積極的清理冰雪,但他們擔心未來幾天會有更多的冰雪天氣。

居民宙斯•匹克說:“已經下了四分之三英寸的冰,現在又開始飄雪。希望天氣會轉好。”

在田納西州,冰雨和大雪導致交通困難。因為發生了多起車禍,當局不得不關閉了部份州際公路。而其它道路上,依舊事故不斷,許多汽車衝出公路,等待救援。在田州州府納什維爾,天氣預報降雪厚度為7英吋,航班必須去冰後才能起飛。

阿肯色州已經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北部地區降雪已經超過1英尺,並導致上萬戶居民斷電。由於天氣異常惡劣,當局要求居民留在室內。

北卡羅萊納州東部,也遭到暴風雪襲擊,清雪車冒雪連夜工作。預計降雪厚度為15英吋,相當於38釐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