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中共臨死也不會改良了

【新唐人2010年1月30日訊】(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記者天溢德國報道)歐洲議會自由民主黨團議員,來自荷蘭的范巴倫先生約見流亡荷蘭的受中國共產黨政府殘酷迫害和打壓的五個不同族群的代表和組織。范巴倫先生說,絕大多數的歐洲議會議員都已經看到,中國共產黨是不可能改變了。

中國政府在聖誕節以及新年後重判異議人士,突然執行所謂英國販毒犯阿克毛的死刑;連續宣判將近20名的維吾爾族人死刑,引起歐洲社會強烈的 關注。本週歐洲議會自由民主黨團的議員約見了流亡荷蘭的來自中國的不同族群的代表。關於這次會見,記者採訪了參加會見湯志敏女士,她對記者介紹說:「我們1月26號到布魯塞爾歐洲議會舉行了一個活動。我們這次聯合了受中共迫害的幾大族群,幾個組織。我自己是來自天安門廣場89六四民運的一個學生,還有兩名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的代表,還有西藏藏族代表,為法輪功辯護的荷蘭人士。接見我們的是來自荷蘭的一位歐洲議會議員范巴倫先生。」

對於這次會見,湯志敏女士特別介紹說:「他向我們介紹了一件特別有意思的事情,在歐洲議會各大派系和黨派對中國共產黨的態度。他說,在歐洲議會有5個黨派團體。第一大派系是基督教民主黨,根本上是反共的。第三大派系,也就是這位議員所屬的派系,自由民主黨,是反共的。第四大派系,綠黨,也是反共的。第五大派系最保守的黨派,也是反共的。只有第二大派系,社會民主黨,他們對中共還抱有希望,還幻想。他們還認可對毛澤東的所謂三七開,覺得可能中共有一天還可能會變得善良起來。」

對此,范巴倫先生特別對他們說,絕大多數歐洲議會的議員都對中國共產黨改變已經不抱希望。「范巴倫先生批評這種短見。他認為,世界已經給了中共六十年的時間,來改善自己,改良自己。結果中共一次又一次地讓世界失望,所以現在只能斷言,中共臨死也不會改良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