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完成人口普查辦公室設點

【新唐人2010年1月30日訊】截至1月29日,人口普查局在南加州和夏威夷州地區開設了最後一家普查辦公室,完成了2010年在該地區設點39個的計劃。請看報導。

在10年前的人口普查中,洛杉磯縣普查表回覆率在全美排名倒數第二。而這家人口普查辦公室所在的地區則排名倒數第一。

加州49選區眾議員伍國慶“這裡是聖蓋博谷主要的入口,這個地區有很多餐館,僱用了很多人,很多工作,很多年輕人,很多學校,東洛杉磯學院離這裡只有幾分鐘。因為這些原因,我們要算人數,我們需要更多的錢,人口普查合情合理。”

該普查辦公室的所在城市是蒙特利公園市,其管轄的範圍包括貝爾(Bell), 美梧(Maywood), 亨庭頓公園等(Huntington Park)等社區,主要服務人口是西語裔民眾。

3216地方辦公室經理菲利佩‧莫斯科索(Felipe Moscoso)﹕“建立問卷協助中心,開設統算中心,社區和地方的民眾可以來問問題,希望能讓大家感覺舒服,讓大家知道這很重要。”

美國人口普查日是四月一日。在這之前,人口普查局還將持續僱用大量普查員,準備到未回覆人口調查表的地方敲門詢問。南加州地區普查員的時薪在每小時16美元左右。

新唐人記者袁科、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